psyche

我在情感上的愚钝就像是门窗紧闭的屋子

交易「亓三」

09.

     敖三瞳孔微扩盯着简亓愣了一秒,不知是不是

开心过了头物极必反的缘故,等待简亓回答的时

候紧张的要命,等到人家真正答应了敖三反而开

始害羞,他双手无措的搓搓大腿,第一反应不是

抱着简亓啃上了半个小时,而是傻不愣登的朝简

亓眨巴个眼睛磕巴。


  “那什么...要不要一起吃点夜宵?”



     简亓闻言噗呲一笑抬手揉了把敖三发顶,莞尔:“太晚了,夜宵就不吃了,不过我们可以有一点别的活动。”



想亲他。

这是敖三跟简亓半推半就进主卧后的第一想法。




    这场博弈由简亓挑起,唇瓣的触碰勾起两人全身的暖意,从试探性的轻啄到唇齿相向,双方互不相让,就像草原上的两只雄狮相斗,想要征服占有对方。简亓提腕指腹微微使劲扣住敖三的脖颈,滚喉调笑着:“三爷是不是太着急了一点。”



“我想亲你很久了。”

敖三把头埋在对面那人颈窝处拱啊拱,过了一会闷声回应。


简亓敛眸左手圈上敖三腰身:“你是小狗吗。”


“你要想我是我就汪给你听。”敖三不经意的回答殊不知撩的简亓心里的火直烧,他眸子暗了暗放在敖三腰上的手摸摸重了几分。




像是察觉到了什么的敖三慢吞吞开口:“你...我没想到你这么快答应,家里什么都没准备。现在开着的应该只有便利店了,你等我去...”话还没说完敖三就被简亓一把扑到被褥上,始作俑者还不忘歪着头调侃:“三爷你是不是紧张啊,以前怎么没见你一下说这么多话。”


简亓边说着手安抚似的摸摸敖三后颈骨再亲亲他眉眼之间,“我们不着急,慢慢来。”


敖三一下子血全都冲到头顶上去了。


等他反应过来自己已经半靠在自家柔软的靠枕上,简亓跪在自己‖腿‖间,呼吸不受控制得加重,敖三觉得整个卧室里只能听到自己的喘‖息‖声。不过很快他就没工夫管这些了,小‖腹处像火烧了似的。偏偏简亓不知道从哪变出来了一根领带,把他绑住了。墙壁上时钟的分针走过一格又一格,敖三第一次觉得时间这么难熬。



等到敖三没有底线的把该说的话都说了一遍后,才感觉到简亓微凉的手指触碰到自己的皮肤。



“简亓...你他妈不是人。”





     雪停后温度明显下降,夜很深。

     街道上只有门口放着“24h”标志的便利店还在营业。店员趴在收银台打着瞌睡。关东煮的锅咕嘟咕嘟冒着热气,空气中弥漫着勾人食欲的香气。

凌晨三点简亓被遗落在客厅的手机屏幕亮了一下,照亮了周遭,无人回应便又暗了下去,微信消息弹出一条又一条,周而复始,直至手机彻底没电。




     天边鱼肚泛白。简亓精神气爽得回到深度发觉,刚出电梯公关小陈顶着黑眼圈跑来。

    “简哥你可回来了。”



“出什么事了。”


“你看呢。现在强制删博会被当作欲盖弥彰,我们也不知道怎么办,只能先压着,等你回来。”


小陈将手机递到简亓面前,一个id为粉圈爆料bot的大v发文。

粉圈爆料bot:

  #简亓#敖三#溜粉#

相信大家并不陌生三个月前的事件,程以鑫是公认的自出道以来零黑料的艺人,但事实真的是这样吗?九月的事件本以为会是一个大瓜,没想事后简亓敖三竟成了一对。就凑巧那天简亓下楼,凑巧赶在出事公开,又凑巧把程以鑫摘干净,太多个刚刚好放在一起就不凑巧了。你品。你细品

先不说简亓能靠着程以鑫拿多少利益,就敖三程以鑫这关系,跟“发小”经纪人假扮一下情侣替程以鑫洗白,这不算什么吧。

敢做就要敢当,这种溜粉行为实在可耻。



……


“简哥…现在怎么办。”小陈望着一言不发面色凝重的简亓整个人都在打颤。简亓沉默了几秒露出一丝玩味的笑意,把手机还给小陈。

“不用管他,你们做的很好。”

“顺便帮我订两张去芬兰的机票,越快越好”

“好好的。”虽然不知道上司什么意图,小陈还是很快安排好了。




“……喂,我看到微博了,现在怎么办,你说这些人也是天天吃饱了撑得慌。”一阵忙音过后,敖三的声音响起。简亓弯眸,敖三之前可是个连微博账号都没有的“原始人”。


“不用管他们,敖总愿不愿意赏个脸,咱们去看极光。”简亓不疾不徐抛出橄榄枝。

“嗯?怎么这么突然。”

“纪念一下跟三爷在一起的第一天,顺便看极光。不愿意?”

“愿意愿意。”敖三忙不迭点头他觉得自己就像古时倾尽天下为搏宠妃一笑的昏君。



收拾行李,光明正大赶往国际机场。历经将近10的飞行,两人抵达已经是芬兰的凌晨两点了。


睡了一路到达后倒是精神得很。从斯德哥尔摩乘火车一路向北就到了拉普兰地区。


圣诞老人的故乡。


这里的冬季寒冷且漫长,拥有独特的极地风光和风土人情。放眼望去森林被大片的白雪覆盖,一尘不染,这里没有人知道他们是谁,没有人在意他们的身份。经纪人和总裁殊途同归,在这儿不过都是知遇美景的旅客。


他们订的名宿叫ATH,a tree house。十分现代化的装饰,床前是一扇很大的落地玻璃,以便客人欣赏极光。这恰恰好如了简亓的意。


屋里暖气开的很足,简亓躺在床上朝刚刚从浴室走出来的敖三勾勾手。两人就这么躺着抱在一起。


“像梦一样。”敖三单手托着脑袋凝神望着上方。

“什么?”原本正躺着的简亓侧身看向他,随之敖三对上视线。

“跟你在一起,像梦一样。”


简亓伸手捏了捏敖三的脸,留下了浅浅红印。


“你干嘛,疼。”  


“告诉你这不是梦。”


两人相视而笑出声来

“幼不幼稚啊你。”


    

    眼前是万千星河。天空中慢慢呈现出橙色黄色绿色,从小小的一条变成两条三条,极光出现了。


“快看!来了来了!”敖三兴奋得在床上扑腾,浴衣的领口打开露出白皙的锁骨和胸膛。


到底是谁幼稚。



“三儿。”

“?”


简亓栖身把敖三压在身下,吻细细落在了敖三的眉眼间,鼻梁,唇瓣。


窗外积雪从白松枝头滚落,星空静谧。



色光在天空晕染开来,极光爆发了。

芬兰国土的人民将这种灵动的天光称为“狐狸之火”,意为在积雪覆盖的山坡上奔跑的狐狸用尾巴扫起的雪花。





v简亓:

喜欢极光,更爱人。


并附了一张照片,屋外漫天的极光透过玻璃映到屋内,如此良辰美景下的敖三睡得很香。




网上的谣言不攻自破。




简亓说,你可以和这个世界发生交易,但别把自己算入买卖。

敖三认为,就算赔上他的全部身价,只因为这是简亓,所以这笔买卖横竖不亏。


END.

评论(9)

热度(66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